臺南飲料店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

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新開而且很顯眼的飲料店叫吾奶王,在安平這區算開到蠻晚的,10點多了還是有客人在等飲料,店內使用點餐機,還滿方便的很多支付方式。

台南飲料排名推薦 》完美結合:吾乃王手搖飲品與科技

店家說使用原葉沖煮的,於是買了一杯奶后鮮奶茶來試試,茶香有奶味也足夠喝起來是融合的,很怕喝到茶水糖分離的感覺,喝得出來是有用心下去調配過的。

台南飲料排名推薦 》完美結合:吾乃王手搖飲品與科技

店裡也有水果特調、氣泡飲、蘋果醋等等多種選擇,而且環境明亮有冷氣,等飲料還可以拍拍照,以後下班不會不知道要喝什麼了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好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一直想去白鹿原轉轉,想去陳忠實故居看看,想了很久很久,自丙申年春陳老師駕鶴西去,這個念頭就越發強烈。想去又怕去,最怕的當然是觸景傷情。 陳忠實老師的“墊棺作枕”之作《白鹿原》,是我讀大學時拜讀的,閱讀時帶給我心靈的震撼是那樣強烈——強烈到不相信它的作者陳忠實就生活在我們關中大地上。參加工作后,我才知道他生活過的村子離我現在生活工作的所在地龍首原并不遠,也就十幾公里的車程。 今年正月里,我又一次閱讀了陳忠實的《尋找屬于自己的句子——lt;白鹿原gt;創作手記》、《關于一條河的記憶和想象》等文章。他寫到:“我家住在白鹿原北坡根下,出門便上原。”他說:“這是我家門前流過的一條小河。小河名字叫灞河。”讀完陳老師的文章,去他故居看看的念頭變得越發迫切。我想看看他故居后的白鹿原和他家門前的灞河水。 元宵節過后的一個周末,寒氣稍減、霧霾略淡,有點小風,陽光時不時從云層中漏出來,照到身上有些許暖意。我終于向渴盼已久的白鹿原下的陳忠實故居進發了。我的心里充滿了激動和期待。 按圖索驥,車到灞橋區西蔣村,入村的岔路口跟前就是陳忠實故居。街道靜謐,偶有村民走過,一棵高大的梧桐樹守護在門前,樹干就像陳忠實手里的那支筆,又像他手里的那根卷煙。殘存未落的枯葉零星掛在枝頭,與此形成強烈反差的是門前的青青翠竹,一片繁茂蒼翠。翠竹根根挺立,竹干碧青,竹葉翠綠,好像剛剛過去的寒冬對它沒有多大影響。 在翠竹的簇擁下,朱紅色的鐵門略顯陳舊,門口的石獅威猛,替故去的主人看守著宅院。左側門扇貼有陳忠實的個人肖像照,滿布溝壑的臉上,是他一貫的笑容和表情,手指上夾著心愛的雪茄煙。肖像上,他著裝樸實無華,穿衣打扮一如生前,就是關中地地道道的老農形象,只有他那睿智堅毅的眼神,才能讓人把他和白鹿原下的村民區分開來。 右側門扇貼有陳忠實經典語錄,其中一則寫道:“行事不在旁人知道不知道,而在自家知道不知道;自家做下好事刻在自家心里,做下瞎事也刻在自家心里,都抹不掉;其實天知道地也知道,記在天上刻在地上,也是抹不掉的。”他是這樣說的,也是這樣做的,所以才成了大寫的人。他的另一則語錄也頗耐人尋味:“好飯耐不得三頓吃,好衣架不住半月穿,好書卻經得住一輩子讀。”說得多好啊!他離開了我們,卻給我們留下了經得住一輩子讀的好書。 正門左側的墻壁上,錄有陳忠實散文《青海高原一株柳》中的經典名句:“長到這樣粗的一株柳樹,經歷了多少次虐殺生靈的高原風雪,凍死過多少次又復蘇過來;經歷過多少場鋪天蓋地的雷轟電擊,被劈斷了枝干而又重新抽出了新條;它無疑受過一次又一次摧毀,卻能夠一回又一回起死回生。這是一種多么頑強的精神。”我覺得用這一段話形容陳忠實,太恰如其分了! 右側墻壁則是陳忠實老師手書徐霞客的名言:“春隨香草千年艷,人與梅花一樣清。”梅蘭竹菊有“四君子”美譽,門植修竹,清凈淡泊,是為謙謙君子;心藏寒梅,一身傲骨,是為高潔志士。陳忠實被稱為“長安城一等君子”,卓然挺立的翠竹就是他的化身。從他下勢要寫出《白鹿原》,到寫完最后一個字,歷時六年之久,彰顯的不正是竹子氣節、梅花傲魂嗎? 我多么想進院子轉轉,看一看陳忠實親手栽下的玉蘭,摸一摸他曾伏案寫作的小圓桌和小矮凳,可惜鐵門掛鎖,無法入內,我只得沿村內道路轉轉。村內道路干凈整潔,家家戶戶門前皆有翠竹迎人。陳忠實故居隔壁門口,圪蹴著一位老農,面色黑紅,溝壑縱橫,和他說起陳忠實,他的敬慕與敬佩溢于言表。閑諞中我問:“你覺得陳老師給村子里都留下啥了?”老農望著陳忠實故居門前的竹子,深情地說:“這竹子都是忠實活著的時候栽下的,村子里家家戶戶的竹子,都是從忠實家里移栽的。他人雖然走了,但是給全村留下了四季常綠的竹子!”竹子從陳忠實故居門前,蔓延到全村,成了村里一道美麗的風景。看著滿村的翠竹和滿眼的青翠,我的眼睛不由得濕潤了。 屋后白鹿原令人仰望,門前灞河水長流不息。斯人已逝,清氣若竹,就如眼前。比之白鹿原,小說《白鹿原》赫然就是另一座更巍峨的山。有人說陳忠實就是他自己筆下的“白鹿”,信哉!若其不然,他如何能創作出神話般的《白鹿原》來? 白鹿原下,白鹿不死!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劉瓊《我的中醫夢》讀后 云南圣愛中醫集團董事長劉瓊所著《我的中醫夢》全書45萬余字,圖文并茂、內容豐富,包涵非常深刻的中華傳統文化和中醫傳統經典理論,非常值得中醫專家和中醫文化學者深入研究和探討。由于本人學識和水平有限,不能完整地分析和把握《我的中醫夢》的思想理論精髓,只能做一點初淺的理解,以期引起中醫界、理論界、文化界等方面的專家、學者和中醫藥愛好者共同來研究探討《我的中醫夢》所展現的中醫文化及企業經營管理思想。進而使中醫文化得到更好的、更廣泛的傳播,更好地服務中醫、服務社會。 初心難忘,矢志不渝。《我的中醫夢》記錄十年前圣愛中醫集團董事長、圣愛中醫館創始人劉瓊在2005年初創辦第一家圣愛中醫館始,以中醫夢的文化理念主導和驅動中醫館的發展、成長和壯大的歷程。如今,圣愛中醫館在傳承和創新中探索并形成了中醫文明史上前所未有的圣愛中醫文化模式和連鎖經營模式,并通過《我的中醫夢》無私地向中醫藥愛好者和行業人士分享圣愛中醫館創業的艱辛和成功的經驗。 正如《我的中醫夢》的評注者原云南人民出版社黨委書記、社長兼總編輯程志方先生在評注中這樣寫道:“圣愛中醫文化模式是中醫夢企業文化建設和創新的神奇產物,它具有的象征性意義和價值是:中醫文明的崛起不可阻擋,中醫文明的復興必然實現!而創造這個文化模式的劉瓊董事長亦可稱之為中醫夢的首創者!”程先生是本書的評注者,用如此高度和精辟的文字對本書進行總結和概括,是對劉瓊董事長和《我的中醫夢》一種深切的人文關愛,以及對圣愛中醫模式系統思想和社會價值的完全認同。 原《求是》雜志總編、云南省委副書記王天璽在序言中說:“中國許多優秀企業都建設了自己很有特色的企業文化,圣愛中醫中國夢企業文化建設十年的歷史并不長,但卻具有中國社會主義文化經濟時代由文化創新驅動經濟發展的時代特色,值得關注。”正如王天璽先生所言,一個企業十年的歷史的確不是很長,但是一個企業從一開始創業就重視企業文化建設,并由此引領到一個行業,甚至影響到一個行業的文化建設,成為一個行業的文化先驅,推動中醫文化的繼承、發展和創新,這是優秀企業所應有的社會責任。 創中醫夢,文化先行。《我的中醫夢》帶給讀者強烈的中醫文化氣息。早在2008年圣愛中醫館創業三年之際,圣愛中醫館通過《圣愛醫人》和《健康生活報》面向社會舉行“我愛中華圣愛杯”活動,劉瓊在《渴望:中醫藥文化之花遍地開放》的這篇致辭中,懷著對中醫文化熾熱的愛,她說:“從圣愛中醫館成立的那一天起,我們就有一個夢想,我們渴望祖國中醫藥事業在世界遍地開花;我們渴望每個人都能看得起病;我們渴望每一個生命個體都能健康幸福;我們渴望每一天都為人類生命健康做出更多的貢獻。”十二年來,中醫傳統文化已植根于圣愛的方方面面,從那時起劉瓊的中醫夢的理論開始成熟,并初步形成完整的圣愛中醫文化思想體系,就是要用“中醫文化、中醫醫療、中醫養生、中醫教育、中醫研究”為一體的“五中”模式打造中醫平臺為老百姓的健康服務。 為了宣傳中醫藥文化,劉瓊為圣愛量身打造了企業文化理念系統,并親自撰寫《圣愛企業之歌》,歌詞中寫到:“圣愛溫暖灑向人間,孤獨悲傷悄悄離開,問世間還有多少艱難,只會讓生命更加精彩。”圣愛中醫就是要用“圣者濟世,愛心養生”的企業文化精神,用圣者大愛,為世間百姓解除疾病之苦,讓生命獲得健康、讓生命活得精彩。 2009年,劉瓊董事長在《圣愛醫人》創刊上的致辭中說:“《圣愛醫人》以傳承和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和民間優秀中醫文化為宗旨,開展中醫看病、中醫美容、藥膳調理、養生等全方位的科普知識介紹,是一本雅俗共賞、深入淺出、通俗易懂的中醫藥雜志。”《圣愛醫人》不僅擔負著傳播中醫藥科普知識、醫療養生、防病治病的任務,更肩負著傳承和創新中醫文化的重任。 傳古承今,孝順為先。《我的中醫夢》一書首倡要孝順中醫,劉瓊領導企劃部制定了“圣愛中醫拜師(跪拜)模式”,使之成為圣愛中醫文化傳承工程之一。為了實現這一想法,劉瓊征求云南中醫界幾大名家的意見,有其中國家和省級名中醫張震、姚克敏、吳榮祖、張良英等,結果大家的意見都表示反對。 在經過時間反復的思考和籌備,面對各方面的困難劉瓊毫不氣餒,這是傳承中醫,弘揚中醫文化最有影響力的活動,非辦成不可,劉瓊在《不行,一定要跪拜》(云南中醫拜師‘跪拜’儀式開創記)一文中寫道:“當我行完大禮后,全場一下子爆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那掌聲至今還回響在耳畔、心間,激勵著我。后來,聽圣愛的伙伴們說,當時那場面太感人,有許多的人都被感動得流下眼淚……”這一跪,載入了云南中醫的史冊,也創新了中醫師承教育的傳統文化模式,愛中醫、用中醫、孝順中醫,從一點一滴做起!劉瓊是這樣說,也是這樣認真踐行。 知行合一,止于至善。中醫有近五千年的歷史,是具有豐富理論知識和實踐經驗的醫學科學。要實現中醫復興,需要中醫人用前所未有的勇氣和智慧來繼承創新中醫事業,劉瓊正是這樣的人,她用創辦圣愛中醫連鎖經營的模式,來搭建傳統中醫治病養生的平臺,為百姓解除疼病痛苦。 經過十二年的探索實踐,在傳承中醫文化的過程中,創新發展了中醫傳統文化,實現傳統理論、實踐經驗和創新思維的成功結合;在筑夢中醫的路上,圣愛中醫的社會責任和自我價值得到實現,找到了一條復興中醫之路。《我的中醫夢》是作者對十年來圣愛中醫在實踐中醫夢的過程中形成的文化理論、實踐經驗和創新思維的提煉和總結,從中可以看到很多艱辛的過程和成功的喜悅,可謂“十年磨一劍”。 《我的中醫夢》圍繞著傳承中醫傳統文化,研究中醫文化規律等進行,并通過實踐來弘揚這些中醫文化思想和創新理論,可謂“傳承不泥古 創新不離宗”。《我的中醫夢》行文充滿浪漫主義色彩!劉瓊在“吳榮祖名醫工作室成立揭牌儀式”上的致辭中寫到:“秋天,可以說一首浪漫的詩章,也可以說是一幅濃墨重彩的山水畫,更是一首肅靜平和的天籟之歌。” 這些充滿浪漫主義色彩、極富詩意的文字在書中的許多地方都能讀到,無疑增添了這部著作的可閱讀性。可以說《我的中醫夢》是一部充滿浪漫主義色彩,富有詩意、富有人文關懷,集思想性和藝術性融為一體的優秀作品。 《我的中醫夢》是一部“圣者箴言,愛者心聲”。作為企業家,劉瓊從最初創建一心堂藥業時的艱苦創業,再到后來創辦圣愛中醫館時的華麗轉身,劉瓊用她的執著和堅忍,用她對中醫事業的熱愛、敬業和勤奮演繹了一次又一次成功者的人生歷程。《我的中醫夢》所承載的中華傳統文化、中醫理論和劉瓊董事長的經營管理思想還有待進行深入的研究,特別是我們圣愛人,更是肩負這樣的使命和責任。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適合出去旅游的文案朋友圈。 1、旅行,是一種心境,一種對行走在路上的夢想的追求。 2、如果將人生比做一場旅行,那大多數人,都只是在沿途欣賞風景;另一些人,卻執意要成為別人眼中的風景。 3、路過的是風景,留下的是人生,在追求目標的過程中,不要忘了欣賞沿途的風景。 4、旅行是為了可以大聲抒發自己心底期待已久的聲音。 5、在路上,不為旅行,不因某人,只為在未知的途中遇見未知的自己 6、金錢決定旅行的長度,眼界決定旅行的寬度,心靈決定旅行的深度。 7、每一個人,在每一天,都可以享受一場不必遠走的旅行。 8、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該堅持時就堅持,以不變應萬變,該改變時就改變,以萬變應不變。 9、突然我的心,想要一次旅行,沒有目的地,只想離開這里。 10、一季一風景,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地。 11、去旅行吧,只有抓得住的日子才是真的。 12、走到外面,看過世界之大,就不會再執著于某些無謂的東西,旅游讓人變得豁達,旅游是自我改進的最好方式。 13、一個人的時光也很美好,一個人的生活也很舒適,一個人的飯菜也很美味,一個人的旅行也會充滿意義。 14、不錯的旅行體驗,溫暖的陽光,熱情的人們,清澈的湖水,別樣的風情。一路上小尹熱情大方,帶我們玩得很開心。 15、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會以為這就是世界,每天待在這里,會把這里當成全世界,會相信事情一成不變。 16、出去走走,你的感受會不一樣。世界這么大,風景很美。 17、一個人旅行,或許孤獨,或許自由。 18、雖然旅行結束了,但是我們的人生依然還在路上,為自己加油,期待下一次與更美的風景相遇。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FRG111VE12VE

 


台南手搖飲推薦 》科技與便利的最佳代表: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台南手搖飲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arrow
arrow

    t60dh8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